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你一笑”谁知是笑里藏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实习生 刘超媛 记者 李木双)5月22日,平房区的项女士夫妇在逛早市时抓获一名身藏尖刀的小偷,平房公安分局友协派出所民警在了解两人抓小偷的经过时,发现这个小偷崔某“笑里藏刀”的特点,与一个月前在辖区内发生一起案件的嫌疑人相似。通过被害人刘女士辨认,崔某正是打伤她的小偷。

  5月22日一早,平房区友协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对夫妻在新城里早市抓到一个小偷。在派出所,抓住小偷的项女士夫妇告诉民警,他们到早市买菜时,项女士突然发现放在衣服兜里的手机不见了,回头一看,一个年轻男子正笑呵呵地站在她身后。项女士怀疑就是这个年轻人偷了自己的手机,但这名男子却矢口否认,双方随即发生争吵。项女士的丈夫在阻止这名男子离开时,隔着衣服感到这名男子怀里揣着一把刀,随即将这名男子按倒在地。就在被按倒时,这名男子从身上扔出了一把医用大镊子。

  听到项女士说到这名年轻男子被发现时,笑呵呵地样子以及身上藏有一把刀。友协派出所民警眼前一亮,这两个细节以及这名男子的体貌特征,与一个月前,在平房区发生的一起小偷伤人事件的嫌疑人非常相似。

  4月中旬一天下午,平房区居民刘女士在友协农贸市场买菜时,发现衣兜里的100多元钱被偷。她转过身时,看见身后有一名年轻男子正笑呵呵地看着自己。刘女士怀疑这名男子就是小偷,便上前责问,这名男子随即将钱扔在地上。见刘女士拿到钱后,仍不住责骂,这名男子当即冲上前跟刘女士厮打起来。撕扯中,这名男子从怀里掏出一把尖刀,被刘女士用包打掉在地。见刘女士将刀捡起,这名男子冲上去将刀抢了回去并将刘女士推倒在地,随后拿起一旁水果摊上的苹果,不断砸向刘女士,然后扬长而去。经医院检查,刘女士一侧耳膜穿孔。随后,刘女士证实了民警的怀疑。

  目前,23岁的犯罪嫌疑人崔某已经被平房警方行政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