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市未发现新型假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于博洋)近日,温州市公安局宣布,该局日前摧毁一个集贩卖、使用假币和抢夺抢劫等于一身的犯罪团伙,缴获假币132万元。公安机关发现,这些假币多以ED78、JQ13开头,其仿真度极高。为此,许多市民来电咨询哈尔滨市是否出现新版假币。

  记者咨询了人民银行哈尔滨分行货币金银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本市尚未发现有“ED78、JQ13”字样开头的高仿真百元假钞,但并不排除这种百元假钞流入本市的可能,市民也不必恐慌,只要在消费过程中提高警惕,注意识别,完全能分辨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