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弃抢劫计划是因为吃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艳彬 吴静怡 记者 宫雪)赵某向男友王某提议设套抢劫有钱的网友何某,在“约会”现场何某对赵某举止亲昵,醋意大发的王某放弃抢劫计划,将何某打伤。

  去年6月,喜欢上网的赵某在网上认识了有钱的何某,并向男友王某提议将何某约出来实施抢劫。按事先商定好的计划,赵某约何某见面后进行抢劫。去年6月23日19时许,王某带着吴某、江某先来到约会地点埋伏———学府路附近的一家饭店,半小时之后,何某带着朋友万某与赵某一起来到饭店。吃饭时,喝了几杯酒的何某突然抓住赵某的手,任赵某怎么摆脱,何某就是不松开。王某看见后,一股醋意顿时涌上心头,便放弃了抢劫的计划,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何某的头发,两个人扭打在一起。不知状况的吴某和江某又找来木棍对何某及其朋友万某的头部暴打。之后,几个人逃离现场。何某、万某的头部和鼻部等被打伤。

  日前,南岗区法院审理了此案。经审,法院判赵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吴某和江某犯有抢劫罪和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王某在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