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钱抢劫出租车表兄弟双双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宋萍 记者 张宏岩)一对年轻的表兄弟从外地来哈打工,因为没钱花动起了抢劫出租车的歪念头。近日,这对抢劫出租车的表兄弟因抢劫罪双双获刑。

  据道里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25岁的李林和22岁的表弟李强一起从外地来哈打工。去年11月中旬,俩人身上没钱,决定抢劫出租车。当日16时许,俩人在道里区某街道乘坐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李林将刀架在出租车司机的脖子上,李强在后排用胳膊控制司机,撕扭中司机的脸部、手部被划伤。就在俩人对出租车司机施暴抢劫的时候,一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发现了异常,向警方报案。俩人慌忙逃窜,后被抓获。日前,道里区法院以抢劫罪分别判处二人有期徒刑六年、有期徒刑五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