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共科目考试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维文锦)500多人抢一个岗位,37个岗位却无人问津。2009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共科目考试顺利结束,今年招聘报名呈现冷热不均的情况,专业结构性矛盾较为突出。平均每个岗位报考人数为25人,与2005年首次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比例的1:4.8相比增加了近5倍,报名人数、竞争比例呈现逐年增加的趋势。这是记者昨日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的。

  5月30日,17804名考生云集西安参加我省统一组织的2009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共科目考试,接受挑选。据了解,这次面向社会为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涉及38个部门、191个事业单位,其中全额拨款单位145个,差额拨款单位33个,自收自支单位13个。计划总招聘人数为794人,其中管理岗位77人,专业技术岗位717人。涉及教育、经济、法律、卫生、农业、工程、计算机、文化艺术、营销策划等近百个专业。

  今年公开招聘的法律、中文、文秘、财会、经济、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岗位报名人数相对集中。这次考试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建后的第一次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整个公开招聘工作预计7月底前全部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