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市隆重表彰“十佳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莉)6月1日上午,西安曲江海洋世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教育局等单位在这里举行“学楷模 树理想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隆重表彰第十三届十佳少年。

  此次“十佳少年”评选活动通过层层推选、严格审查,确定了十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当选,他们是: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的王可心、未央区车刘小学的马梅、西安市实验小学的田心怡、蓝田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小的冯嘉豪、临潼区铁路小学的刘一君、长安区实验小学的刘博豪、阎良区第一学校的李怡雯、雁塔区大雁塔小学的陈玉棋、莲湖区西关第一小学的赵嘉玉、灞桥区纺织城小学的栗博瑶。

  据共青团西安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当选的“十佳少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勤奋好学德智体兼优、琴棋书画皆通,不少少年已是各类大赛和舞台上的“小明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