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重点打击七种建筑违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文锦)6月1日记者从省住房及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为防止建筑施工伤亡事故多发趋势,避免造成重大损失和社会影响,本月起,全省将非法建设、无证无照或证照不全、资质不符从事建筑施工等七种行为列为重点“打非”对象。

  七种情况和行为具体为:非法建设、无证无照或证照不全、资质不符从事建筑施工等行为;建设工程违法分包、转包和资质挂靠的行为;不具备安全生产标准,不履行法定责任和施工管理程序,而且逃避或者拒绝安全监管的行为;不按规定进行安全培训或无证上岗的;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施工安全管理对专业承包和劳务分包单位以包代管和包而不管的行为;建筑施工现场“三违”行为,以及重大隐患隐瞒不报或不按规定予以整改的行为;发生事故隐瞒不报、迟报、漏报的行为。上述行为一经发现和查实,依法严处。该经济处罚的,实施经济处罚;该停产整顿的,停产整顿;该吊证取缔的,坚决取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