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检前两天忌吃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金蓉)市招办昨日公布了军检时间安排表,今年军检于本月12日启动,19日结束。市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称,军检在高考结束后进行,不少考生考试结束后喜欢吃火锅,要军检的考生体检前2天忌吃火锅、麻辣烫。据悉,今年军检在位于江北区的重庆市和平医院进行。

  据市招办介绍,今年高考军检缴费,到户籍所在地招办缴纳。据悉,今年高考军检费不涨价,依然执行去年的标准,男生190元/人,女生220元/人。同时,市招办有关人士还提醒称,抽血前一定要保证空腹,女生还要憋尿,因为B超一项,女生将做妇科检查;体检前一天,考生千万不要喝酒,以免影响转氨酶指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