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胖妇被惊醒 双臂“钳”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珏 实习生 郑海燕)见南坪商业大厦一住户房门虚掩,两盗贼潜入房间,偷走手机并准备拿走床头上的挎包时,将正在熟睡的妇人惊醒。其中一人拔腿就跑,另一体型瘦弱的盗贼却被这名体重70公斤的妇人牢牢抱住。妇人丈夫闻讯赶到后,该盗贼被送至南坪派出所,不久其同伙也被捉拿归案。昨日记者获悉,两盗贼一月内入室盗窃近10起,目前已被刑拘。

  据家住南坪商业大厦7楼的瞿女士称,5月26日早上8点半左右,她丈夫下楼买烟,将大门虚掩起来,而她仍然呆在卧室内熟睡。不久,她感觉有东西在扯拉被子,当她睁开眼后发现,一青年男子正站在床边,同时,男子手中拿着她此前放在床头柜上的挎包,而挎包的背带正好挂在被子上。

  “我一边大叫,一边翻下床。”瞿女士说,事后她才知道,两名盗贼当天从顶楼一直向楼下搜索,看到她家大门虚掩,并发现家里除了她在熟睡外并无其他人后,两人这才悄悄潜入她家。“抓强盗呀!”瞿女士说,听到她的呼救后,大门口放风的男子拔腿就跑。没有多想的瞿女士立即拦在卧室内的男子面前,抢过挎包后,她一把抱住了该男子。

  男子很瘦弱,但瞿女士为防止男子反抗,她将男子双手也一并箍了起来。“我体重70公斤,男子很瘦,他敌不过我!”瞿女士说,在她大声呼救时,丈夫买烟及时赶了回来。报警后,男子被民警带回南坪派出所。瞿女士清理房间发现,家里一部手机被盗。

  不久,通过民警摸排,此前逃跑的另一男子在綦江落网。据了解,两男子今年18岁,同在一武校毕业,他们分别姓游和杨。而两人一个月前到重庆后,已涉嫌近10起入室盗窃案件。昨日记者获悉,两男子目前已被刑拘,南坪派出所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