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婆项链被抢丈夫拦抢匪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黄平 实习生 万丽萍)昨天,一名歹徒将步行回家的北碚澄江镇上马台村女子陈某的项链抢走后,乘接应的摩托车逃跑。陈大声呼救后,走在距其约10米远的丈夫江某挺身上前阻拦摩托,结果不幸被撞身亡。

  陈女士介绍称,昨天上午10时左右,她和丈夫办完事一同回家,行至公路一拐弯路段时,一辆摩托车慢腾腾地开来,摩托车后一名男子突然跳下车,从后面抱住她的头,扯掉她脖子上的项链,然后又跳上那辆摩托车逃走。一名目击者向警方证实,当时他听到陈某大声疾呼,看见其丈夫正张开双臂阻拦摩托,结果摩托在快速前进时将59岁的江某撞倒身亡,两名歹徒驾车逃跑,附近10位村民闻讯后,追歹徒数百米远但未果。目前,北碚区刑警支队已介入该案展开侦破工作。(商报热线966965感谢市民蒲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