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母亲鞠躬56次感谢好人为儿赠新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玥 实习生 罗影)“谢谢,太感谢了!”昨日,收到好心人捐助的衣服和现金,短短10分钟,孩子们的母亲王光玲和外婆向好心人鞠了56次躬。截至昨日下午,小亮和小成共收到爱心捐款1.8万余元。

  孩子穿上新衣很高兴

  昨日上午11时许,经过约4个小时的车程,记者和南岸区鲜女士一家来到梁平县新盛镇三河村。刚踏进王光玲家的院坝,王光玲和兄弟俩的外婆陈子碧便抱着孩子匆忙迎了出来。“谢谢好人,谢谢你们!”55岁的陈子碧抱着4岁的小成,一见面便不断地向记者一行鞠躬致谢。将好心人委托本报转交的2400元善款和6件衣服交给王光玲后,她掉下眼泪。在随后短短10分钟里,孩子母亲王光玲红着眼眶抱着6岁的小亮,和母亲一起向好心人深深地鞠了56次躬。

  “这些营养盐足够你们全家吃上大半年,这些新衣服是我们前晚连夜买好的。”看到本报报道后,市盐务管理局梁平县分局的工作人员也于昨日上午赶到王光玲家中,并将市盐务管理局局长陈逸根捐赠的1000元钱送交到王的手中。

  昨日下午,王光玲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好心人和记者刚离开,害羞的兄弟俩便顿时活跃起来,一番精心挑选后,立刻让母亲为他们换上了帅气的新衣服和新鞋子。

  县慈善会发捐助倡议

  昨日中午,重庆梁平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经理蓝镇陵将1万余元善款交给王光玲。

  昨日下午,记者从梁平县慈善会和红十字会了解到,他们已于昨日向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界群众发出爱心倡议,希望大家都能为帮助小亮和小成尽一份心意。昨日下午,重庆移动梁平分公司已经将首批捐款2009元送到了王光玲家中。截至昨日,小亮和小成共收到好心人的爱心捐款共计18000多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