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小孩后座上玩闹驾驶员分心出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4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于洁)昨日中午,北外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小轿车发生侧翻,除女驾驶员外车上还坐着两个小朋友。据了解,事故发生时,两个小孩在后座上玩闹,驾驶员分心引发意外。

  13时许,马路上行人稀少,中华大街北外环附近,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小轿车突然在原地打转,最后侧翻在地上。车体没有大的损伤,右侧车门被挤瘪,前脸右侧车灯被撞烂。目击者说,车祸发生后从车上爬出来一个年轻女子,不一会儿,她又抱出两个小男孩。

  据了解,昨日中午,驾驶员王女士载着自己的儿子和朋友家的孩子回家。车辆在行驶中,两个五六岁的小家伙不停地吵闹。因为担心孩子们出手打架,王女士时不时训训自己的儿子。为了争风头,两个小孩子突然大叫着动起手。心急的王女士一边扭头说话,一边试图用手拉一把儿子。谁成想,轿车失去控制,一下子侧翻在地。

  据民警介绍,王女士和两个孩子很幸运,他们只是受了皮外伤。民警同时提醒驾驶员,如果车上坐着小孩,尽量使用儿童安全锁、儿童安全座椅等设备,平时在家里也要多培养孩子安全意识,不要在车上玩耍等。

  (请裴先生领取线索奖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