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定这条“张口”路真该修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4  燕赵晚报

  

正定这条“张口”路真该修修了
正定这条“张口”路真该修修了

  45945××××:我是正定人。我们这里有一条路都坏了好长时间了,还挖了坑,臭气熏天。前几天有个孩子掉进去了,差点要了命。附近有好几个幼儿园,每天带着孩子从那里经过,总是提心吊胆的。

  值守记者:这条路在哪里?是哪条街?

  45945××××:晨光路吧,就是正定国际小商品城北面,路东那条街。

  值守记者:哦,你有照片吗?

  45945××××:有。

  值守记者:你能发过来吗?

  45945××××:好的,稍等。真希望相关部门赶紧出面管一管,千万别出什么大事。

  值守记者:这是在施工吗?

  45945××××:这个坑挖了有半年了,然后就没人修没人管了。那里的路啊,真是没法走。但是,如果送孩子去幼儿园的话,那又是必经之路,唉!而且,旁边的小路上井盖也没了,我们每天骑自行车路过时,简直就是在走钢丝,就怕一不小心连人带车栽进去,主要还是担心孩子和老人。

  值守记者:这么长时间了?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吗?

  45945××××:希望通过晚报,引起有关部门的关注,千万不要再发生孩子掉进去的悲剧了。

  网友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