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警车邯郸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4  燕赵晚报

  

电动警车邯郸上岗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分局引进一批警用电动巡逻车。目前,这种环保型警用电动巡逻车陆续进入邯郸市高开区、邯郸县、复兴区等街道执行巡逻任务。

  警用电动巡逻车除环保经济、操作简单外,还具有车身小、反应快、不怕堵车等特点。交警配上该车后改变了传统的定点执勤、徒步巡逻的工作方式,能够更好地维护交通秩序。

  图为有关人员在街头调试电动巡逻车。本报记者 杨伟广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