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伤女子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康锦

  本报讯 经过约100个小时的抢救,被水泥罐车撞倒轧伤的骑车女子最终未能生还——就在端午节前的晚上,伤者不治而亡。

  一名骑车女子5月23日在家门口附近被拐弯的水泥罐车撞倒轧伤的事件经本报连续报道(见本报5月25日C06版、5月27日C06版)后,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关注。一周来,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对水泥罐车频频肇事发表看法并提出规范意见。同时,更多的人在看了本报5月27日有关伤者经过72小时抢救仍未脱险的报道后关注其伤情。

  但遗憾的是,5月28日上午,一个不幸的消息传到记者的手机上。“就在昨天晚上,伤者没有抢救过来,已经走了。”电话那头,伤者的一名亲朋压低声音、一顿一挫地说。据他讲,5月27日晚上8点半左右,伤者因抢救无效,被医院宣布死亡,从5月23日下午入院到离去,伤者在医院经历了约100个小时的生死抢救。

  昨日下午,省人民医院有关专家在电话中证实了此事。“医院已经尽了全力,但很遗憾,伤者还是未能脱险。”一位自始至终参与抢救的医生说,伤者死亡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伤势引发其体内多脏器衰竭,目前,院方已为家属出具了死亡证明。

  昨日下午,记者从交警一大队获悉,水泥罐车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民事赔偿仍在协商中。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