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岐山会见盖特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8  华龙网-重庆商报

  盖特纳称:中国崛起给世界带来好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盖特纳。双方讨论了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有关问题,同意密切合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对话取得成功。

  盖特纳1日上午在北京大学发表演讲时透露,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下月在华盛顿举行。

  他曾在北大学习中文,他在北大的演讲中称中国崛起给美国及世界带来好处。有专家表示,为新时期中美之间的合作框架探路是这次盖特纳来华的首要目的,也就是为新时期的对话模式敲定更多的细节。

  据新华社电、中新社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