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种行为很危险-- 为了自救大妈选择二楼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常佰军通讯员王飞

  本报讯 5月30日凌晨,郑州市南三环汽配城内一货运部起火,火势很快从一楼蔓延至二楼,睡在二楼的一位五旬大妈为了自救,竟然跃身从二楼窗户跳下,所幸只是腿部受伤。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经过近30分钟的紧急扑救,终将大火扑灭。

  5月30日凌晨1时36分,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调派1部抢险车、3部水罐车,赶赴位于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汽配城内的起火现场。

  经现场勘察发现,二楼屋内一位五旬妇女自救时从窗口跳下,腿部摔伤。一楼放置一辆电动车和部分杂物,二楼为住所,火势已经从一层蔓延至二层。至2时10分,大火被彻底扑灭。

  事后,据该货运部老板王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在隔壁屋里睡觉,发现着火后,迅速起来查看,可火势蔓延迅速,很快蔓延至二楼。当时一位50多岁负责做饭的老大妈被困在二楼,为了逃命,那位大妈竟然纵身从二楼跳下,下面几名装货的男子曾试图将塑料布撑开接人,可大妈还是摔在了地上,腿部受了点儿伤。

  消防部门就此提醒说,这种自救行为十分危险,一旦出现楼层过高或者其他意外情况,很可能危及生命。

  目前,造成此次火灾的原因及损失有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Z线索提供 桑先生 新闻热线65766666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