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捡钱包“捡”到仨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一川

  本报讯 女警在路口值勤,看到一钱包从行驶中的三轮车上掉落,便追撵上想归还钱包。可当民警拉开三轮车布帘,竟发现仨男子正欲分钱。原来,这是三名刚行窃得手的毛贼。

  昨天上午11时许,在新郑市新建路和黄水路交叉口值勤的女警乔慧婷看到一个女式钱包从一辆载客三轮上掉落,便捡起来,喊同事帮着拦截。

  路口另一位女警张瑞丽随后将三轮车拦截。当民警拉开布帘,却发现里面坐着三名正数着钞票分钱的青年。

  将三人控制后,民警发现钱包里有好几张银行卡,一张6000元的取款凭证。三名男子承认在此之前他们曾在新郑市东关附近对一女子行窃,坐三轮车逃离时,想将钱拿出来分赃,就随手将钱包扔了出去。可没想到,却被值勤民警“捡到”。目前,此事已移交到新建路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M线索提供王先生新闻热线65766666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