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市“传箴言”活动区县龙虎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8  华龙网-重庆商报

  箴言点击

  139****4418 山城重庆喜事多,出门不再爬坡坡,高速轻轨行方便,通往区县八时多。高楼林立变漂亮,小区、厂房逐年多,医保社保样样全,社区服务便利多。和谐发展进步快,山城喜事多多多!

  138****0588 红岩精神传万代,革命故事讲不完,多读经典增智慧,红言短信争创传,高唱红歌迈向前,重庆蓝图定实现。

  138****2567 跟着歌声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聆听故事,缅怀先烈的光辉足迹,畅读经典,优良传统生根开花,追随短信,见证了正在崛起的山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