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节前市委市政府将表彰600名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露)我市第三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今起开始推荐,据悉今年将评选600名市劳动模范和市先进工作者,国庆节前由市委、市政府进行表彰。推荐时间为6月1日~8月25日。

  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推荐评选对象为重庆解放60年来,特别是2005年以来,在我市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工农业生产和各项社会事业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工人、专业技术人员、科教人员、企业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农民及其他人员。同时注意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人员、下岗再就业人员和农民工中评选劳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