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车直行被撞就地翻滚两周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杨明铭)昨日中午12时许,在南山区白石路与科技南路交汇处,一辆灰色小轿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事故中,出租车被撞翻滚了两周半才最终停下,司机与车上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受伤入院。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当时出租车是直行,而小轿车则要转弯。此时只听到“嘭”一声的巨响,接着就看到红色的出租车凌空翻滚两周半,冲上了安全岛,侧翻停靠在一根交通信号灯杆下,整个过程好似在拍电影一般。事故发生后,两男一女从出租车内爬了出来,随后被赶来的120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昨日从南山医院了解到,三名伤者中出租车司机撞伤后背伤势较重,其余两名乘客则无大碍,但三人目前还都需要留院观察。 (请吴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