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綦江出租车 驻扎南坪拉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9  华龙网-重庆商报

  

綦江出租车驻扎南坪拉客
停在长江村附近的綦江出租车

  本报讯(记者 谈书)以南坪为根据地,綦江牌照的出租车常年在主城揽客“拼车”回綦江。近日,大渝网一篇名为《南坪惊现史上“最牛”异地营运出租车》的帖子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南坪街头随处可见的綦江出租车,排队拉客的“宏伟”场面令人瞠目结舌。

  5月29日,网友“耍公子”在大渝网发帖称,綦江的出租车长期在南坪长江村车站、经开区车站和金台车站排队拉客。就像一张张“青蛙皮”,在很多公交车站“青蛙皮”排队,致使公交车正常进站都成了问题。不少网友看过此帖后表示,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我都坐过的。”网友“零下45度”回帖说,车速快得有点吓人,做起让人没有安全感。网友“百业一开发区”跟帖说,车速达到130km/h,在半路还要加价。他说,因为车速过快,到达时间太早,司机就不敢出收费站怕被查超速,便将车停在高速路边,让乘客自己下车走过去。

  5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南坪经开区车站附近转悠,从南坪万寿路口到长江村车站沿途,记者发现不少车身印有“通力”字样的绿色出租车。询问后得知,到綦江每人只需花25元。记者发现,此时车内已经坐着两人。綦江的毛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回家都是“拼车”。毛小姐说,因为“拼车”回綦江的价格与大巴车一样,而且“随时都能坐到”。她称,拼车回綦江一般都要等司机喊满4人才开车。

  随后,记者向綦江出租车管理办公室反映了此时。工作人员称,如果是綦江的出租车来渝拉客拼车是肯定不允许的,一旦查实,驾驶员或将被公司罚款千元,还要下岗学习。他称,出管办将着手调查此事,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