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冲上站台致1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09  深圳特区报

  

中巴冲上站台致1死2伤
出事车辆

  【本报讯】(记者 杨明铭 文/图)昨日清晨7时许,在宝安区观澜大道,一辆由施乐公司开往企坪村的773路中巴车为躲避其他车辆失控冲上人行道,将正在车站候车的三人卷入车底。事故中,一名中年男子死亡,一对母子受伤,其中母亲受重伤,可能终身残疾。

  事发后,记者查看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当时,一辆车牌号为粤B70260的773路中巴车由施乐公司往企坪村方向行驶在观澜大道上。当该车行驶到一个加油站附近时,旁边一辆蓝色的货车突然右转,此时,773路中巴车司机为避让货车猛然向右打方向盘,不想失控冲上路边的公交站台,瞬间便将正在等车的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对牵手的母子俩卷入车底。撞倒三人后,中巴车由于惯性继续将三人拖拽了几米远,并最终撞上了路边的花坛才被迫停下。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慌忙下车查看,此时一名满头鲜血的男童躺在车辆左轮旁边,而一名中年女子和一名中年男子则奄奄一息地躺在车辆右轮处。随后,肇事司机慌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先将男童抬出。5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在将车轮下的两名伤者抬出后,将三人先后送往观澜人民医院救治。

  记者昨日从观澜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男童名叫谢×儒,今年年仅10岁,由于其面部和身体多处被撞伤,目前已经被转送至儿童医院紧急抢救,但并无生命危险。而男童的母亲陈女士以及另外一名中年男子则伤势严重,昨日上午10点40分,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救,中年男子因脑部严重受损死亡,而陈女士由于下身经车轮碾压与拖拽,可能导致终身残疾,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带回接受调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请沙先生、安先生领取报料奖各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