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河机场设优先通道保"甲感"样本顺利过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3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徐前山 通讯员刘琴邝永龄)昨日中午12时30分,我省发现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嫌疑患者咽拭子标本,通过天河机场的优先通道,搭乘东航MU2435航班紧急运往北京进行复核检查。

  国际国内甲型HINI流感的继续扩散,为确保甲型HINI流感防控物质能够快速、安全地运输,天河机场从即日起在机场货检开设甲型HINI流感样本和物资安全检查优先通道。

  据悉,近日,每日从武汉机场发往各地的防控流感物资与日俱增,甲型HINI流感物资主要发往北京、深圳、广州和香港等地区,每日发送防控流感口罩、手套、帽子、防护服等防控物资近千件,为了确保防控物资顺利过检,武汉机场货运安检部分别在机场货运,东航货运,国际货运安检通道开设三条防控物质优先检查通道,优化过检程序,提高过检速度,确保防控物资及时运输,不耽误行程。

  对于甲型HINI流感样本的安全检查,安检部门作为危险品进行运输对待,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行李、邮件进行运输,运输样本的单位必须持有效的《可感染人类的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菌(毒)种样本准运证书》原件和容器或包装材料的合格证书,并符合专人护送等相关规定,经运输部门和机场防控办等单位许可,并经安全检查后方可运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