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瓶酒要了三人命 沈男子在葫芦岛开车冲进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46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田嘉 报道 一辆轿车直向路边的人群冲来,霎时四人倒在血泊中。

  法院的判决书披露了案件的真相:肇事司机喝了一瓶二锅头导致惨案。

   轿车冲人群,三人丧生

  昨日,记者从葫芦岛市司法机关了解到了这起案件的相关情况。

  2008年12月11日22时许,葫芦岛市一高中左侧的海飞路上仍然是人来人往,冯某和几名路人正在非机动车道中行走。

  突然,一辆轿车从北向南方向开来,轿车直接向冯某等人冲过来,冯某等人还没有反映过来,就呼啦啦地被撞倒一片。周围的人们反映过来之后,赶紧拨打120,救护车赶来,医生发现,地上躺着四个人,已经有两个人当场身亡。冯某和另外一名伤员被送进医院,结果另外那名伤员也因为伤重医治无效身亡。

  这起事故造成三人身亡,一人受伤。

  随后,葫芦岛交警事故处理大队迅速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取证。

   肇事的沈阳男子喝了一瓶二锅头

  轿车也在不远处停了下来。

  交警赶来之后,发现轿车驾驶人满身酒气,于是就带着驾驶人去检验血液酒精浓度,经过检验,驾驶人已经属于醉酒驾车。

  经过调查了解到,这名醉酒驾车肇事的驾驶人是沈阳市铁西区人陆某,今年57岁,是一个企业派驻到葫芦岛市办事机构的司机。

  记者在看守所里见到了陆某,陆某说,出事前他和朋友在一起喝酒,他自己就喝了一瓶二锅头。“开车撞人时,我都睡着了,撞完后醒了,知道撞了人。”陆某说。

  陆某交通肇事一案今年5月在葫芦岛市龙港区法院作出判决,因为陆某和所在单位共同赔偿了受害方几十万元的损失,法院据此对陆某作出了从轻判决,判处陆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