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委宣传部向古蔺捐赠101台电脑

  本报讯(康宁记者孔芒)“我们学校的微机课可以开起来了!”昨(1)日,接过省委宣传部捐赠的电脑后,古蔺县太平镇太平村小学校长徐静高兴地说。当天,省委宣传部向古蔺捐赠101台电脑仪式在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旁的太平小学举行。

  去年12月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到太平村小学调研时,了解到学校因没有电脑无法开设微机课的情况后,当即表示将为该县捐赠101台电脑。“六一”前夕,省委宣传部捐赠的价值50多万元的101台电脑运抵古蔺。

  省委宣传部定点帮扶古蔺县以来,重点帮扶太平镇文化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先后投入资金40多万元为太平村小学修建文化活动中心、教学综合楼和学生活动场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