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区有了食品安全检查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虎

  □通讯员田野张红

  本报泰安6月1日讯 1日,泰山区来自乡镇、街道办事处以及企业的102名食品安全检查员获得上岗证书。

  6月1日上午,泰山区质监局为102名食品安全检查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进行考试。泰山区质监局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新施行的《食品安全法》要求,对食品的生产、流通、销售各环节,监管都要做到“无缝隙覆盖”。泰山区首创了食品安全检查员制度,获得上岗证书的食品安全检查员将获得质监局授权,负责本辖区、企业的原辅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的全过程监督,有权停止使用不符合规定的原辅材料、食品添加剂,有权停止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的生产和出厂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