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城出租车年审整顿一起来 为期一个月,不达标车辆不准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孔红星

  □通讯员孙林贾玉振

  本报泰安6月1日讯 记者今日从泰安市交通局运管处获悉,6月1日起,交通部门开始对泰城客运出租汽车行业进行查验年审,同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理整顿,对城区全部1292辆出租汽车的车容车貌和车况进行逐一检查,只有检查合格、干净整洁的出租车方可继续上路运营。

  据了解,6月1日至30日,泰安市运输管理部门对城区客运出租汽车及运输业户开展道路运输查验年审,并结合年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理整顿。泰城全部1292辆出租汽车及运输业户不仅要接受经营许可证件、驾驶员仪容仪表、经营行为、服务质量情况等方面的检查,车辆的车容车貌、营运证牌、营运标识、技术档案及违章记录也是检查的重点内容。根据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和车况审验要求,车身外观要整洁,车厢内无杂物、无异味,脚垫清洁完好,排放整齐,座套保持清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