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企业捐百万献爱沂蒙老区 300名白内障患者有望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张涛周升海

  □通讯员刘伟

  本报临沂6月1日讯“我这只眼睛四五年看不见了,现在终于看清楚了。”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做完手术的白内障患者张士莲对“红色沂蒙光明行”慈善活动满口称谢。经了解,此活动中将有300名白内障患者得到免费治疗重见光明。

  “红色沂蒙光明行”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临沂市红十字会、市人民医院承办,自5月29日正式启动。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其中,60万用于免费治疗贫困白内障患者,40万用于在贫困乡镇建设8所卫生站。

  临沂市人民医院院长尹传贵介绍,当前,沂蒙老区仍然有许多白内障患者因为家庭贫困得不到有效治疗。值得注意的是,治疗白内障费用并不高,贫困让患者“想治没钱治”。按照2000元治疗一名患者计算,此次光明行将使300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