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谎称服药自杀赖在医院不走 一男子两周内三次进医院愁坏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梁敏

  本报6982110热线消息5月28日,一男子自称服用安眠药自杀被送到医院,可检查结果显示该男子生命体征正常,而他两周内三次因“自杀”被送到医院却愁坏了医生。

  28日下午,解放军第八十八医院急诊科收到医院120救护车送来的一名自称服药自尽的病人,负责接诊的医护人员一看到“病人”就皱起了眉头:“怎么又是他?”护士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在两周内已经第三次被送来“急救”了。

  在急诊室里,记者看到了这个躺在床上的男子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护士推了他几下,他没有任何反应,但是护士刚一掀开他的眼皮,他就使劲闭上了眼。医生称,该男子第一次被抢救时,自称在泰城某烧烤店打工,因为老板扣他的工钱,想不开就吃了安眠药。经过洗胃后,这名男子偷偷离开了医院。几天前,该男子又被送来“抢救”,当时他还是说自己吃了安眠药,但是从检查结果看一切正常。急诊科的医生苦口婆心地劝说了好久,还送给他35元钱作为回家路费。该男子跑到虎山公园吃喝后又打了120,医生赶过去一看发现又是他,就现场给他做了各项检查,发现他的身体没有任何毛病,只好拨打了110,请警察帮助教育他,没想到这次他又来了。

  据了解,该医院急诊科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病人”了,医生一般是送几十元钱打发他们走,但很少有像该男子这样的“回头客”。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男子还躺在医院的床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