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顾客正试裙子帘子突然被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见习记者刘慧娟

  本报6982110热线消息泰城一女士在财源大街一家服装店试衣服时,试衣间的帘子却被人强行拉开,还遭到对方的无理取闹。

  5月28日上午,卢女士在财源大街一家服装店里看中一件裙子,她正在试衣间换衣服的时候,突然试衣间的帘子被人拉开,一中年妇女拿着一件衣服站在门口。卢女士质问中年妇女为何不问清楚里面有没有人再拉开帘子,结果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我当时真的急了,因为那个试衣间的门正冲着街道,店里也有很多人。”服装店店主表示,遇到这种事很无奈,不仅顾客生气,自己的生意也泡汤了。

  记者随后走访了财源大街的其他几家衣服店发现,

  几乎没有一家店里有标准的试衣间,有的是存放杂物和

  衣服的储藏室,有的干脆就用块布帘在墙角一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