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卧倒”石子撒满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货“卧倒”石子撒满地

  □记者李济华

  本报临沂6月1日热线消息 由于路口未设红绿灯,岚济路程子河村路段汤河路口处频发各种交通事故,周边村民希望有关部门在路口处设置信号灯装置,减少事故发生。

  5月31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在该路口处,为躲避前方的农用三轮车,一向西行驶的大货紧急刹车导致侧翻。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红色厢式大货车“侧卧”在北侧路边,车上的石子撒了一地。

  据路边店主周先生介绍,事故发生时,大货车自东向西行驶,农用三轮从南向北穿过路口,双方避让不及,大货车紧急刹车后侧翻在他家店门前,事故还将他摆在店门前的冰柜砸坏。“幸亏事故发生时店门前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周先生后怕地说。

  本报曾于5月4日在C6版以《车速过快酿祸端》一文,对发生在此路口的一起交通事故进行过报道。而据事发地程子河村的村民介绍,由于该事故路口处无信号装置,最近两周来,路口处已经至少发生过三起交通事故。

  司机李先生说,他开车经过该路口处发现,高速行驶时,在视野上很难察觉到此处是个十字路口,很容易发生事故。

  采访中,不少村民建议有关部门在此处设立信号灯,以减少事故发生的频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