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椅子突然断腿摔掉儿童门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通讯员孙翼卜凡举

  □记者吴慧

  本报临沂6月1日热线消息 刚买不久的沙发椅突然断了支撑,结果正在上面玩耍的七岁男孩摔倒在地,碰掉了两颗门牙。

  今年4月份,李先生从平邑县城一家具店购买了一套沙发椅放在办公室。前不久,儿子在沙发上玩耍时,突然摔倒在地满口流血,经检查儿子的两颗门牙被摔掉了,花去1000多元医药费。

  事后,李先生发现,是沙发椅的中心支撑断开导致儿子摔伤,最后经过消协工作人员调解,沙发椅经营商最终赔偿给李先生医药费1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