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县乡户外广告本月集中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通讯员李甲

  □记者马峰

  本报临沂6月1日讯6月1日起,临沂市执法局将在全市开展县乡村广告标语集中整治活动,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县城乡村面貌进行集中“洗脸。”

  这次活动以整治广告标语为重点,整治范围是县区驻地和所属乡镇驻地,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城市出入口、背街小巷、集贸市场以及铁路、高速公路、国省道及县乡等主要交通干道两侧500米视野内的村居。

  整治内容包括落地灯箱、户外广告、乱贴乱画等方面。落地灯箱方面,彻底清理县(区)、乡镇(办事处)驻地、城中村、公路沿线村居的主次道路两侧设置的落地灯箱、广告牌,坚决杜绝在主次道路上设置落地灯箱。

  户外广告方面,按照和谐、统一、美观、规范的要求,整治门头牌匾,拆除和更换设置不当、质量低劣、严重影响市容形象的店牌门匾,更换不符合标准的门头广告;拆除沿街严重影响市容的灯杆广告、墙面广告、楼体广告、楼顶广告、立柱式广告。

  乱贴乱画方面,坚决清理沿街建筑物墙面、公共设施、路面等场所的“野广告”;继续实施“洗脸工程”,彻底清理沿街商铺橱窗、门面上影响市容的各类即时贴、“野广告”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