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外语口试时间敲定 6月16日-18日在济宁学院中区校区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马文青

  本报济宁6月1日讯 1日从济宁市招考中心获悉,今年高考外语口试时间已敲定,将于6月16日-18日在济宁学院中区校区进行,报考外语和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勿忘按时参加。

  今年外语口试时间比去年提前10天左右,考点为济宁学院中区校区(济宁市常青路15号)。报考外语和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须持高考准考证参加外语口试,并且口试成绩合格后,方有资格参加全国各高校外语专业的统一招生。

  据了解,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9日进行,考生文化课统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高考志愿6月27日起填报。其中,6月27日-29日,填报提前批、本科一批、二批、三批的文理院校及专业志愿;8月1日-2日,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院校及专业志愿;艺术专业、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实践生、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等类别本、专科志愿填报时间与普通文理科一致。其中,艺术专业本科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考生及家长千万不要错过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