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枝敲窗户,考生睡不宁 园林部门称,将尽快前去修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刘守善

  本报济宁6月1日热线消息 马路边上的大树枝繁叶茂本是好事,但是树枝长到了学生公寓楼的窗户前,每到晚上有风的时候,树枝敲打玻璃窗的声音却搞得济宁一中二十多名即将高考的学生夜不能寐,徒增无限烦恼。1日上午,济宁一中李老师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了这一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修剪一下树枝。

  6月1日上午,记者在济宁一中东门看到,学生公寓楼位于一天门街的西侧,距离马路约3米远,一天门街的两侧种植了不少大树都枝繁叶茂,靠近公寓楼北侧的一棵大树树枝直接伸到了公寓楼外墙,与3、4楼的几扇窗户来了个“亲密接触”。“这棵树的树枝伸到了3楼和4楼的学生宿舍内,每到晚上有风的时候,树枝敲打窗玻璃的声音使学生很难入睡。”负责公寓楼管理的李老师告诉记者,3楼宿舍内住的都是高三女生,再有几天就要高考了,学生们晚上无法正常休息,已多次向李老师反映,可李老师也不知道这事儿该怎么办。

  记者跟随李老师走到公寓楼3楼,在一间六人宿舍内看到,树叶的遮挡令宿舍内的光线非常昏暗,宿舍的窗户也一直关着,“学生们都不敢开窗,否则树上的一些小虫子也会爬进宿舍内。”李老师称,受到影响的大概有二三十名高三女生,她们还担心风大些的时候树枝会打碎玻璃。

  当日上午11点多,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济宁市园林局管理科,一位姓周的工作人员将情况记录后表示,根据相关规定,请李老师到管理科填写一张关于修剪树木的申请表,并加盖学校的公章,园林局的具体负责部门会尽快派工作人员前去修剪,还考生一片清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