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工业园 落户金乡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蕊

  □通讯员曾子祥王建通王连东

  本报济宁6月1日讯 5月29日上午,济宁市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暨煤化工工业园区、食品工业园区挂牌仪式在金乡县举行。

  据了解,金乡县煤炭资源丰富,已探明储量7.72亿吨,年产原煤300万吨以上。按照规划,煤化工工业园区将建成济宁能源化工基地的重点区、以煤化工为主导的产业新区、高科技化工产业集聚区、现代化循环经济的示范区,其中总投资36亿元的民生焦化项目已破土动工。

  此外,享有“中国大蒜之乡”盛名的金乡县年产40万吨大蒜,相继开发出40多种大蒜精深加工产品。食品工业园区突出壮大大蒜制品系列深加工龙头企业,培育国内外名牌产品,打造“绿色食品”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