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宁农行提高小额贷款额度 农户最高可贷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张夫稳

  □通讯员郭金领苏昊军

  本报济宁6月1日讯5月30日,嘉祥县金屯镇的李学军从农行嘉祥县支行拿到了5万元的小额贷款。

  李学军从事棉花收储生意多年,今年追加投资10万元做大生意。“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不容易,以前一户农民最多能贷3万元。农行这次提高农户小额贷款额度,申请贷款不到两个工作日,我就拿到了5万元贷款。”李学军说。

  据了解,济宁市农行日前调整了小额农户贷款额度,将单一农户授信额度从起点3000元、最高不超过3万元,调整为起点3000元、最高不超过5万元。

  除了调整贷款额度上限外,小额农户贷款还可用于消费,将农民职业技术培训、子女教育、医疗、购买耐用消费品、修缮房屋等生活消费需求纳入其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