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五月货运量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管慧晓

  □通讯员张善敏

  本报青岛6月1日讯 通过积极开发市场促进货运增长的方式,青岛机场5月份货邮吞吐量同比仅下降5.2%,较之一月份同比下降29.44%的比例回升24个百分点,成功止住下跌势头并稳步回升。

  据了解,5月份是青岛机场以市场开发促货运增长取得突破的关键月份。5月16日,厦航开通“一票货单到底”中转货业务,成为第七家在青岛机场开展中转货业务的航空公司。5月18日,山航成功开通潍坊至青岛卡车航班,当日成功发运一批潍坊至沈阳、长沙、大连、厦门的货物。5月26日,烟台虚拟货站成功开通,富士康科技公司10吨出口货物顺利发运。近期,中外运即将开通行李专差业务,进一步丰富青岛机场的货运方式。

  除了开发市场,青岛机场还提高中转效率提升保障能力,以开拓腹地市场推动货运增长。截至目前,机场已开发中转线路40余条,完成中转货物630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9%。货邮吞吐量由1月份同比下降29.44%回升至5月份的同比下降5.2%。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