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有百余慈善明星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张潇元

  本报青岛6月1日讯 1日上午,青岛市第二届慈善大会召开,包括岛城人民耳熟能详的“春蕾妈妈”兰绍君等在内的百余爱心企业、个人获颁慈善大奖。

  “青岛慈善奖”是青岛市慈善方面的最高奖项,主要表彰该市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等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本次大会共有120个企业和个人分获“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等奖项,成为第二批受褒奖的慈善明星。

  获奖者中,很多人都是岛城市民耳熟能详的“爱心大使”,有常年资助春蕾女童的“春蕾妈妈”兰绍君,有多年致力于希望工程,救助失学儿童的离休干部曲培英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