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不留神就有人碰头 这个指示牌能否加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张榕博纪礼家

  本报青岛6月1日讯身高1.84米的魏先生在台东逛街时突然碰头,由于台东一路一处出租车车道指示牌设置偏低,没有留神的他一不小心撞到了牌子上。

  “我正在低头发短信,没想到额头‘咣’的一声撞到一处铁板上,抬头一看竟然是个交通指示牌”,6月1日下午,市民魏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在沃尔玛前的马路上竟然中了“头彩”,撞得头疼不说,路人的笑声还让他十分尴尬。“如果路人再矮几厘米,就会有被划伤额头的危险。”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台东一路万达购物广场门口的这处交通标识牌。此处标识牌位于人行道口处,目测高度却不足1.8米。在指示牌对面停车场工作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块指示牌是2007年9月出租车车道启用时安装上的,由于高度比较低,时不时有市民撞到上面,都见怪不怪了。

  青岛市交警支队交通设施处庞警官表示,目前有多家部门有权在道路或人行道上设置交通指示标识,“我们会对台东一路这处指示牌进行核查,如果确属于交警部门设立,将相应提高指示牌高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