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警深夜“治超”出击 两小时查获6辆超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刘玉彩

  □通讯员姜平海

  本报青岛6月1日讯 5月31日深夜,李沧交警出动“治超”小分队“狙击”超载重货,当晚不到两个小时内就查获了6辆严重超载的大货车。

  22时,李沧交警在黑龙江路、中崂路口设岗查处超载大货车。22时10分许,一车号为鲁B19086的重型货车沿黑龙江路由北向南行驶到路口,被民警发现并及时拦停。经查,该车装载满满一车黑泥状物。称重后,民警确定该车超载30%以上50%以下。根据规定,民警当场将该车暂扣。随后,又有鲁U71766、鲁B59626、鲁BC5892号重型货车因超载运输土石方等货物被先后查获。22时30分至23时许,在该路口通行的超载重型货车骤减,仅有5辆空驶的重型货车通过。根据查处现场状况,民警随即更换了执勤点,到达黑龙江路王埠立交桥下。23时20分,一车号为鲁B18607的重型货车沿黑龙江路由北向南行驶到桥下向金水路右转弯时,被民警发现并及时拦停。称重后,民警确定该车超载30%以上50%以下。23时40分,民警又将车号为鲁B67062的超载重型货车查获。

  上述超载车辆,李沧交警将依照处罚上限对驾驶人进行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