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丧车途中撞死一对母子 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奔丧车途中撞死一对母子

  

奔丧车途中撞死一对母子

  5月31日下午,莱西市交警大队的警官告诉死者家属周先生,交通事故认定书已经出来了,由皮卡车司机负全责,周先生拿到责任认定书后松了一口气。

  上学路上遭遇横祸

  5月25日早晨6点40分左右,莱西市河头店镇北岚村附近的环湖东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皮卡车闯上逆行车道,撞上一辆在路边正常行驶、送两个孩子上学的电动自行车,造成车上一对母子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9岁男童小艺峰受伤不轻,一直在住院治疗。

  6月1日上午,记者从青岛赶到莱西,见到了死者家属周先生。周先生告诉记者,5月25日早上得知妻儿出了车祸时,他正在家里的大棚里劳作。25日周先生的妻子骑着电动自行车送8岁的儿子和邻居家9岁的孩子小艺峰去上学,当时妻子沿着环湖东路由北往南行驶时一辆皮卡车由西南方向往北左拐弯,就在拐弯的时候皮卡车直接从侧面撞向他妻子所骑的电动自行车,他的妻子和儿子身体左侧多处受伤,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而坐在电动自行车最后面的小艺峰则幸免于难,但是脸部和头部都受了伤。

  5月25日,在莱西市环湖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开车奔丧途中撞死一对母子,撞伤一名9岁男童。6月1日,死者家属拿到了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由肇事的皮卡车司机负全部责任。肇事司机目前已被拘留。

  幸存男孩伤势恢复良好

  记者来到小艺峰病房时,他正站在病床上,虽然一只手还插着针管打吊瓶,但是他的精神状态很好。记者看到,小艺峰的脸和额头有明显的伤痕,脸还没有完全消肿,额头上缝的8针,线还没拆下来,他的后脑勺位置手术留下的伤口已经愈合了。

  小艺峰的主治医师张医生告诉记者,小艺峰的恢复情况良好,只是脸上有擦伤,后脑勺位置的皮肤有淤血,但是颅内并未损伤,没有生命危险。

  小艺峰的母亲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3天后,肇事女司机的丈夫曾到医院里来看过,小艺峰的2000元住院押金是他们自己出的,她要求肇事司机的丈夫交住院押金,对方后来和肇事女司机李女士一起来到医院,交了2000元钱后就走了。王女士说,她曾问过李女士,原来,事发时李女士的父亲生病了,她的姑姑又要入殓,李女士在给姑姑家奔丧的途中,情绪很不稳定,才造成驾车失控的。

  莱西交警

  肇事女司机负全责

  6月1日上午,在莱西市人民医院二楼小艺峰的病房里,死者家属周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他刚领到的交通事故认定书。周先生说,5月31日下午,莱西市交警大队一个姓隋的警官打电话告诉他,交通事故认定书已经出来了,由皮卡车司机负全责,他拿到责任认定书后松了一口气。

  记者看到莱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上写有:肇事的皮卡车因未保持安全车速,处置情况不当,驶入路左,恰遇周先生妻子所骑的电动自行车,行驶到事发处,两车相撞,致使周先生妻儿被撞不治身亡,小艺峰受伤,肇事司机李女士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电动自行车上三人均不承担事故责任。

  莱西市交警大队宣传科的耿科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肇事的李女士事发时遭遇父亲生病、姑姑去世的特殊情况,当时他们没有采取立即拘留的措施,而是等到交通事故认定书出来之后,确认是由李女士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才于5月31日下午将李女士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