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薪十万招美女研究生干吗 竟是看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一边是年薪十万的诱人待遇,一边是限貌美女性、研究生学历的高门槛,最关键的是岗位,竟是看管厕所。6月1日,南京市洪武北路上一家新开张的洁具销售厅就打出了这样一则雷人招聘启事,引来了不少质疑之声。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家销售环保厕所洁具的商店,商家称产品不但节水,还能喷出带有香味的泡沫,具有飘香功能。商家在展销厅内设置了样板公厕,市民都可以免费体验。“都说香车配美女,我们生产带香味的好厕所也要配上美女来吆喝。”对于只招貌美女性,商家如此解释。

  “这份工作也没什么技术含量,本科生、大 专 生 难 道 就 干 不了?”商家一位负责人称,自己生产的新型公厕将打破人们对公厕脏乱臭的传统认知,这样的岗位自然要高素质人才来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