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673名考生威海迎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全市共设12个考点

  □记者刘洁

  □通讯员吴大明

  本报威海6月1日讯 1日,记者从威海市教育局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威海市教育部门及招委各成员单位正按照分工,积极备战一年一度的普通高考工作。来自威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统计数字表明,今年威海市参加高考的学生为16673名,比去年减少1444名。

  据威海市教育局招考办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威海市高考人数减少的主要原因在于复读生数量锐减,去年威海高考复读生为3400人,今年为2100人,这主要是由于2009年教育部规定公办学校不再允许接收复读生,使得许多考生选择上大学而不是复读。与往年相比,应届生的数量变动不大。

  另外,今年威海市16673名考生中,普文4905人,艺术文722人,体育194人,普理10774人,艺术理78人。全市共设市直、文登、荣成、乳山4个分考区,12个考点,567个考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