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家企业捐助273台爱心电脑 偏远农村学校有了电脑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曹凯旋

  本报潍坊6月1日讯 5月31日,安丘景芝职工小学和诸城市皇华镇龙家庄子小学的孩子们终于有了他们自己的电脑。自潍坊启动“为百所农村薄弱学校捐献电脑”活动以来,已有15家潍坊企业捐助了273台爱心电脑,帮助13个偏远乡村学校的学生实现了电脑梦。

  5月31日上午,在安丘市景芝镇小学,鸢都义工将由景芝酒业出资捐赠的20台爱心电脑带到了学校。当天上午,诸城市皇华镇龙家庄子小学的学生们也同样收到了15台崭新的电脑,他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微机教室。这是由潍坊佰佳空间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出资20000余元捐赠的。

  潍坊一些偏远农村,由于缺乏资金,想拥有自己的电脑室对不少中小学来说只能是个梦想。为此,潍坊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教育局等七家单位联合发起了为全市百所农村薄弱学校捐献电脑的活动。该活动自4月14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15家单位捐助了13所学校,捐赠爱心微机273台,援建微机室13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