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男子潍坊打工失踪八年 家中八旬老母思儿心切以泪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曹凯旋

  本报潍坊6月1日热线消息 1日,在深圳工作的曹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他在潍坊居住的哥哥和家人失去联系已经有八年了,80多岁的老母亲思儿心切经常以泪洗面。他希望借助本报找回失散多年的哥哥。

  1日上午,在深圳工作的曹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他的哥哥叫曹金生,在哥哥五六岁的时候,全家从上海迁回了安徽灵璧老家。哥哥聪明好学,每次考试都是全班第一,他的作文经常被抄写在黑板报上,作为范文供其他学生学习。 到了上大学的年龄,由于家庭成分不好,虽然成绩非常优异,但哥哥不能被推荐上学。后来哥哥到镇上学医,之后还做过几年的老师。

  “哥哥25岁的时候离家去了潍坊,每年春节都回家过年。”曹先生说,8年前,他在深圳出车祸住进了医院,哥哥还到深圳医院去看过他。回到潍坊后就失去了联系。

  哥哥到潍坊后主要是在一些建筑业打工,先是住在高新区南胡住西村一家姓韩的房东家中,后来又搬到了南胡住西村东七八里一个叫新庄子村的地方。自和哥哥失去联系后,曹先生一直没有放弃过寻找,但都没有结果。

  当曹先生向记者介绍哥哥情况的时候,失声痛哭。他说,父亲已于几年前去世,住在安徽老家的母亲现在已经80多岁了,每天都在念叨哥哥,经常以泪洗面。

  曹先生说,哥哥现在50岁左右,长相较好,个子约1.75米,性格有些内向很少说话,希望好心人能尽早帮他全家团聚。知情者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36—8538711。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