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下5月空气良好率达67.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刘红杰

  □通讯员王征张道良

  本报济南6月1日讯今年以来,历下区加大环保工作力度,狠抓水、气环境质量改善,削减二氧化硫176吨、化学需氧量930吨。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十一五”计划的86.7%和82.5%,连续3年超额完成减排任务。

  据介绍,历下区在全市率先启动了防治扬尘污染专项工作,成立以区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全区140处建筑工地、9处道路工地和12处拆迁工地实施24小时监管,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57家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4月份历下区空气质量良好率达到60%,5月份达到67.7%,超出山东省规定的50%的要求,名列省城各区之首。全区噪声达标区已达到100%,烟尘控制区达到75.7%。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