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清一花季少女离奇失踪 家人焦急寻找两天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郭静

  本报6月1日讯 5月30日,一位长清的16岁少女在乘车回家途中失踪,已经整整两天毫无音讯。花季女孩的突然失踪,让其家人焦急万分,除了报警,全家都出动来济南寻找线索,但却陷入迷茫,这个女孩到底去了哪里?

  失踪的女孩子叫孟娇,长清马山镇人,初中没有毕业,刚满16岁。据其舅舅乔先生回忆,5月30日下午3点左右,他骑摩托车载孟娇去车站乘车回家,把孟娇送到K91路终点站华阳路,到站时,公交车还没来,他放下她,叮嘱了一句:“别拐弯了,直接乘车回家去啊,晚上我也回你家去。”孟娇脆生生地答应下来。然后乔先生骑车离开了。

  孟娇回家需要乘K91路公交车到天桥区政府站,然后乘大巴回位于长清马山镇的农村。这条路对她来说并不陌生,之前已经自己走过一次,这次却出现了意外。

  5月30日晚上,当乔先生到家时,孟娇还没到家。家人感到事情不妙,由于孟娇没有手机,他们只能分头打电话给亲戚朋友询问,没有消息。那一夜,尽管孟先生和妻子相互安慰:说不定孩子贪玩去找同学了,但两人一整夜几乎未合眼,心里的隐忧谁也不愿说出口。

  第二天依然是苦寻未果。焦虑不堪之下,他们5月31日下午来到济南工业南路上的轻骑路派出所报了案,并到公交公司去查询孟娇是否上了K91路车,但那天的司机师傅均称没有印象。他们只好盲目地在济南大街小巷寻找女儿的踪迹。

  青春花季女孩,身体健康,心理正常,平时性格开朗乐观、爱说爱笑,家里有父母妹妹,也没有什么想不开的事儿啊。女儿为什么会失踪?他们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据乔先生透露,当时孟娇是在一亲戚开的快餐店打工,但可能她不太适合这份工作,老板想辞退她,让她另谋职业。这次就是带被褥物品回家,因此舅舅前去送她。

  “或许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她觉得被辞退了,担心回家后父母责问,不敢回家,去别处了;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被坏人给藏起来了。”乔先生推测。如果是前者,可能过一阵子,她自己就会跟家人联系,而如果是后者,那只能等待警方破案或者社会好心人的帮助了。

  目前轻骑路派出所也正在努力寻找,但据其工作人员称,找寻孩子是比较困难的事情,现在案情也已上报分局,希望能找到线索,尽早找到孩子。

  孟娇体貌特征:

  女,16岁,身高1.64米,略胖,圆脸,短发,爱说爱笑,失踪之前着粉色上衣、黑色牛仔裤,背一黄色背包,手提两个红色塑料袋。如果有发现者请拨打电话:82810449。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