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绕城高速南线打造绿色长廊 沿线23公里将造林5883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桑海波

  □通讯员张婉

  本报6月1日讯 记者6月1日获悉,市中区将在绕城高速公路南线打造23公里绿色产业长廊,将实现产值上亿元的目标。

  据了解,济南绕城高速公路南线(市中段),东起济南隧道西口,西至殷家林立交桥,总长度23公里。绿色产业带项目即在沿绕城高速两侧各100米范围内植树造林,形成一条绵延23公里的绿化林带。规划建设造林5883.6亩,其中用材林2660.5亩、经济林2696.5亩、特用林(景观林)526.6亩。预计明年年底前完成。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区域森林覆盖率,提高当地农业生产条件和农村生活环境质量,有效减少空气污染。此外,产业带建成7-8年后,预计可实现产值1亿元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